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为民履职谋发展 继往开来启新篇 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2 09:19:23

本报评论员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昨天隆重开幕!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219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心潮澎湃。一年来,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勤勉履职,为奋力开启淳安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全县政协工作的新面貌、新气象。

2020年是收官“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纵深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实现重大历史变革的攻坚突破之年,也是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的负重前行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政协委员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始终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在捐款捐物中献爱心,在复工复产中作表率,在献计献策中建诤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

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大有所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已经明确了2020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作出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