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卫视创意直播“云游大下姜”引来无数网友赞叹 这就是梦开始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0-04-20 08:46:25

记者  郑文彬

目前,脱贫攻坚品质剧《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收获了一众好评。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拍摄地,4月18日,浙江卫视联合县政府在下姜村举行“云游大下姜”活动。

活动中,浙江卫视首席主播、主持人席文化身“导游”,与角色原型、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大下姜工作人员,还有下姜村的行走代言人——下姜村党总支委员姜丽娟一起,带领网友深度体验剧中拍摄场景,体验下姜村钟灵起伏的青山、云雾缭绕的村庄、精致温馨的民宿。

《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通过戏剧冲突的方式,让观众进一步了解当前农村发展近况:脱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大学生村官下乡如何开展工作,农村旧貌换新颜……直播中,席文还与导演汪锡宏,主演夏阳、王璇现场连线,听下姜“逐梦故事”,赏如画自然风光,并与网友分享心心念念的生态农产品:笋干、冻米糖、米酒,以及千岛湖茶叶等。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晒这么多美食,都看饿了。

短短两个小时,直播间在线人数突破了30万。跟着席文的镜头,网友们也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下姜村民蒸蒸日上的生活,看到最真实的乡村美景,以及以姜丽娟为代表的返乡创业生动实践。直播的最后,席文还向广大网友发出诚挚邀请:云游大下姜,不如亲身来体验下姜风情!

“这次‘云游大下姜’活动也是我们浙江卫视一次新的尝试,通过推动旅游与电视剧相加,线上与线下相融,不仅提升下姜村乃至千岛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生动展现了浙江美丽乡村的新风貌。”席文说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