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燃气安全培训确保餐饮业有序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0 08:55:57

记者  余青青  通讯员  吴淑萍

“如果闻到有像臭鸡蛋一样的味道,我们就要去查漏。先用肥皂水、泡沫水,在每个接口处喷洒,如果这个地方出现气泡一样的泡沫,那说明这个口子是漏的。”近日,淳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组织部分餐饮业天然气用户开展用气安全培训,防微杜渐,助力餐饮业平安复产。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如何识别漏气、查找漏源,如何规避隐患、应急处理等。“通俗易懂的讲解,让我们再一次强化了用气安全意识,这样的培训很及时。”餐饮业天然气用户王小勇说。

“这次有30多名餐饮业商户参与了培训,下一步,还将继续常态化对用户开展检测服务和安全培训。希望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用户能够安全用气,保障餐饮业平安有序复工复产。”淳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斌说,在实地操作之前,公司还组织理论讲解,并开放场站,让用户们了解天然气的运输、存储、管道输送等基本情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