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乡镇概况
枫树岭镇见证历史
发布时间:2008-12-15

枫树岭镇见证历史     2001年1月13日下午四时,时任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秘书长赵光君、市委副书记于辉达、省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处处长余振波一行在县委书记郑素成、县长孙景淼、县委副书记余永青、镇党委书记汪成设、镇长汪爱祥的陪同下,到枫树岭镇下姜村进行为期三天的“三个代表”教育调研。张德江书记、余振波处长和赵光君秘书长三人还在下姜村姜祖海家与他们同吃、同住2个晚上。

  2001年8月25日下午3时,时任省委书记张德江再次率市委副书记于辉达、省委秘书长赵光君、省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处处长余振波等到枫树岭镇下姜村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了姜德明、姜胡家及老干部姜百富、特困户姜代佳等人。同时还视察了下姜村村道改建工程,听取村支书姜银祥就“三个代表”教育情况汇报。并到该镇党委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2003年4月24日上午,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副书记梁平波,省委常委、办公厅主任张曦,市委书记王国平,市长茅临生一行在县委书记郑荣胜、县长陈新华、副书记余永青、镇党委书记汪爱祥、镇长叶春晖等同志的陪同下,第一次到枫树岭镇下姜村调研“三个代表”教育情况。

  2005年3月22日上午九时,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省委办公厅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于辉达一行,在县委书记郑荣胜、县长陈新华、副书记余永青、镇党委书记叶春晖、镇长徐建球的陪同下,第二次到枫树岭镇下姜村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姜百富、余严州等人。与镇、村领导、村民代表、省科技特派员、县农村指导员进行座谈。

  2006年5月25日中午,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省委常委办公厅秘书长李强,省办公厅副主任舒国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坚、钟绍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市委办公厅主任、副秘书长严华好等一行,在县委书记陈新华、县长胡侠的陪同下,第三次到下姜视察村容村貌、政务公开栏、墙报、沼气工程、污水处理池、蚕桑基地,在村会议室与村两委、部分党员代表对农村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2007年7月18日,省委书记赵洪祝在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县委书记陈新华、县长胡侠等省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到枫树岭镇下姜村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并走访了部分农户。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该镇及下姜村新农村建设经验、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