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汾口镇 > 特色产业
汾口桑枝食用菌里淘金忙
发布时间:2008-12-17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徐丽)连日来,汾口艳阳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一片忙碌喜人景象:排田的桑枝栽培黑木耳纷纷萌芽;杏鲍菇、�菇、香菇等赛美似地撑出“小伞”,争相生长;工人们则喜滋滋地忙着采摘、包装及运输上市工作。

  “前几天召开的全县农村工作会议说,今后要继续壮大高效生态农业,加快农民增收工作。我们听了很高兴,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公司合伙人兼技术顾问、宋祈村村民余绵恒高兴地说道。

  艳阳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汾口镇高效生态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全年培育、种植珍稀桑枝食用菌20余种,在全镇桑枝栽培食用菌方面起到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公司技术人员余绵恒等还为全镇桑枝栽培食用菌农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为该镇农户成功种植桑枝食用菌,增产增收提供保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

更多>>

汾口镇地处浙西,西连衢州开化,北邻安徽歙县,淳开公路(千汾线)穿境而过,距县城60余公里,到黄衢南高速入口14公里,是淳安县西南部的工贸重镇和交通枢纽,也是淳安县经济、文化次中心。现在的汾口镇由原来的6个乡镇调整合并而成。全镇地域面积237平方公里,辖51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总人口5.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