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规划监察队
发布时间:2009-02-23

城建规划监察队

工作职责:1、执行国家建设规划法律、法规、规章规定,落实建设规划实施监督管理工作,做好对城市规划区内建设用地和建设行为进行监督管理,保障国家建设规划法律、法规有效实施。
2、实施对城市规划区内、村镇规划区、经济园区、开发区规划区及旅游景区规划区的建设用地和建设行为全面监察,查处无规划审批许可和未经规划许可超范围、超面积,违法、违规建设行为。
3、实施对城市规划区内非法占用的道路、绿地、林地及供水、供气、环卫、公用设施进行监察,查处未经规划审批许可占用和超范围、超面积占用的违法、违规行为。
4、做好城市建设规范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规划法律意识,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做到文明执法、秉公执法。
5、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局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局交办的其它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
单位地址:千岛湖镇新安大街91-1号
公开电话:64813224
负责人:王智忠
电子邮件:cajsj@sina.com

部门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