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城管”2011年9月份系统运行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11-02

关于“数字城管”2011年9月份系统运行情况的通报

本次通报内容是数字城管2011年9月份(9.1-9.30)系统运行情况

  一、运行概况

  2011年9月份,数字城管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数字城管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网络成员单位的配合努力下,系统平台数字城管问题的解决率为100%,及时解决率为100%。杭州市数字城管联合检查确认漏报数为4件,媒体热线投诉确认漏报数为1件,按照及时解决率计算公式计算(详见附表一),本月我县数字城管及时解决率为99.58%。从运行情况看,中心共受理案卷数为4022件,解决4022件。其中建设系统(含城管大队)案卷数为3694件,占总数的91.84%,其他20家网络成员单位占8.16�。(详见附表二、附表三)。

  本月事部件高发的前五位排名情况分析如下:

  二、处置情况

  本月案卷涉及33个处置单位,案卷较多的有:县城管大队3371件,约占83.81%;交警大队234件,约占5.82%;环卫所219件,约占5.45%;市政园管处62件,约占1.54%。其他29家单位共136件,约占3.38%。

  “双率”均达100%的处置单位有33家:县长运公司、规划局、建设局、环卫所、市政园管处、路灯所、自来水公司、排水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华数网通公司、华数数字电视公司、望湖社区、火炉尖社区、江滨社区、施家塘社区、新北社区、体育局、环保局、邮政局、民政局、供电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交通局、旅游局、城管大队、建设集团、旅游集团、教育局、工贸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均按数字城管系统自动生成)

  (详见附表三)

  三、本月工作重点

  “数字城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喜迎秀水节,共建国卫城”做出应有的贡献,主要表现在:

  1.数字城管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抽调人员到协管路段做好市容市貌的管控工作,并对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2.对城区主干道的沿街外立面、店招牌、标识标牌等破损、残缺问题进行了重点采集,此类案卷达164件(外立面类有47件,店招牌、标识标牌类117件)。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

  个别网络成员单位重视不够,如案卷01248547,若数字城管工作人员不多次督办,该案卷就会超时超倍。

  五、下一步工作思路

  1.加大对网络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确保数字城管工作能有序推进。

  2.做好四个中心镇(汾口镇、威坪镇、姜家镇、临岐镇)“数字城管”的调研和经费预算等工作。

  3.做好新建县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大厅和办公场所的装修设计工作。

  附:表一(问题及时解决率计算公式)

  表二(淳安县数字城管2011年9月案卷处置情况)

  表三(各网络成员单位2011年9月份数字城管案卷处置情况) 

  

              淳安县数字城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汪黎明 徐满萍

部门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