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景区景点 > 生态旅游
金紫尖龙潭峡谷漂流
发布时间:2010-03-08

  龙潭峡谷漂流地处金紫尖脚下,距千岛湖风景名胜区、国际花园城市千岛湖镇48公里。漂流全长3.6公里,落差166米,是目前浙江境内落差最大、漂流速度最快、感官最为刺激的天然山泉漂流,糅合猛士漂、勇士漂、奔驰漂、回旋漂等四种漂流的特点,让你一站式体验各种漂流的刺激和欢乐。龙潭峡谷漂流具有惊、险、奇三大特色:

  惊:由于落差大,你乘坐的皮划艇高速滑行犹如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之间,惊叫之声伴你一路,为寂静的山野带来无限生机。

  险:由于大小落差123处,最大一处落差21米,一路漂下险象环生,跌宕起伏,连绵不断,环环相扣,动人心魄。

  奇:由于河道位于峡谷中,漂流水源来自山涧和茂林山泉汇流而成,水质清冽;河床中奇石怪岩星罗棋布,神姿百态,自然天成,浑然一体。

  来到龙潭峡谷漂流,你会体会到什么叫惊心动魄!是吗叫激情无限!它将为你的人生旅程增添无限的回味。

  祝你在此玩出心跳,玩出激情,亦祝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如漂流的勇士,不畏艰险,竟风扬帆。

  详情请咨询:0571-64988988  传真:64988668

  游览时间:约3.5小时

  交通信息:

  公共交通:乘2路公交车到千岛湖阳光车站转车(王阜、严家方向)至王阜乡龙潭峡谷景区下车。

  自驾车:从千岛湖镇出发沿千威线经千岛湖大桥、宋村乡,沿宋王线公路至王阜龙潭峡谷漂流。

  推荐线路:

  1、自驾车朋友

  D1:驾车经千岛湖镇直达王阜乡龙潭峡谷景区、金紫尖景区游玩龙潭峡谷漂流项目,晚住千岛湖镇,购千岛湖特产,观千岛湖夜景;

  D2:游千岛湖,晚可返回,也可住千岛湖。

  2、自助游

  D1:杭州西站乘座快客至千岛湖长途汽车站,乘2路公交车到千岛湖阳光车站转车(王阜、严家方向)至王阜乡龙潭峡谷景区下车,玩漂流,晚住千岛湖镇;

  D2:游千岛湖,晚住千岛湖镇或返回。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