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灯箱倒地危及行人安全 数字城管夜赴现场排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2-01-11

广告灯箱倒地危及行人安全 数字城管夜赴现场排除隐患

  2012年1月9日晚上18:30分左右,城管监察大队城东中队两名执法队员错时班时巡查至新安大街越王珠宝店门前发现一块带电广告灯箱倒伏在人行道,考虑到行人的安全,做了紧急维护,并及时与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在10分钟内赶赴现场进行勘察:一只2.5米的立杆式广告灯箱倒伏在地,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数字城管本着“三个第一”的原则及“优质、高效、亲民”的工作作风。沉着,冷静的查看现场及广告牌上的信息――“柏润•国际花园”。工作人员想方设法与广告牌的产权单位取得了联系,并及时通知此路段的信息采集员到现场拍摄。1个小时不到,产权单位就派人前来进行妥善处理,拆除并搬走倒地的广告灯箱,还行人一安全、畅通的环境。

  数字城管是始终贯彻“数字城管在您身边,为您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数字城管的功能,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随着春节的临近,数字城管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城市管理的各个环节之中去,确保市民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余秀丽)

千岛湖新闻网

部门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