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局开展“新年播撒新希望”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2-02-03

建设局开展“新年播撒新希望”植树活动

  新年新气象,1月31日,建设局班子领导和局系统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新的一年种下绿色新希望,洒下新的祝福,注入新的生机。

  在睦州公园植树点,三人一组、五人一队,虽然场地泥泞,但大家都兴致很高,挥锹培土、提水浇灌……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不一会儿,枫香、木荷、桂花等树苗笔直挺立,给睦州公园增添了一片绿意。大家纷纷表示,植树不但可以体验劳动的快乐,更是一件造福子孙的好事。

  现在正值冬春造林的黄金季节。从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领导带头、全县联动的大规模义务劳动,移风易俗过新年,为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和森林淳安建设挥锄添绿。建设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根据生态建设和绿化造林的实际需要,以“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活动为契机,通过部门率先垂范,带头植树,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力量投身植树造林,进一步形成 “全民动手、全社会办林业、全民搞绿化”的良好局面,加快推进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步伐。

  据了解,当天共有80多名建设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树200多棵。(姜磊 程倩)

千岛湖新闻网

部门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