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石林镇 > 乡村旅游
大自然的杰作 现时代的奖品 石林景区蜂拥八方寻宝人
发布时间:2012-03-12

大自然的杰作 现时代的奖品 石林景区蜂拥八方寻宝人

  千岛湖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牛瑞鹏) 随着连续阴雨天气的停歇,人们纷纷在周末出门感受一下没雨的日子,放松一下心情。石林景区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自然景观、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山野趣的餐饮文化和优雅的生态环境,成为人们周末出行的好去处。

  3月11日,石林景区门前的广场彩旗飘扬,近200名旅客“整装待发”,在工作人员的号令下,石林景区“庆三八、游石林、寻宝藏、得大奖”活动拉开了帷幕。游客们热情高涨,或单独行动,或三五个人组成一组,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寻宝之旅。游客当中还有一批来自桐庐的游客慕名而来,60人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边欣赏奇石美景,一边寻找自己的宝藏。

  “我找到了一张二等奖的奖券,哈哈,我要去名湖大酒店住一晚了”,“我找到了一张三等奖的奖券,农家土鸡蛋,不错”,景区里不时传来游客惊喜的声音。其他游客听到之后也不甘落后,加紧了自己的寻宝步伐。游客们在寻宝的同时也没忘记欣赏石林的优美风光,面对造型奇特、栩栩如生的石林,游客们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纷纷在秀美景色里拍照留影。

  石林迷宫、莲花献瑞、天开神秀、狮象守门……游客们欣赏完一个个景观之后,来到石林景区门前,活动的高潮马上就要到来,一等奖iphone4手机将会被抽出。“253号”,景区负责人在抽奖箱里抽出了一等奖的号码。“是我!”人群里传出了一声兴奋的声音,身穿红色衣服的周先生快步来到领奖处,举起了价值4000元的iphone4手机,让人们一起分享他的喜悦。“既能欣赏美丽风光,还能得到iphone4手机,太幸运了”,周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

  随着各项奖项的抽出,石林寻宝活动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石林景区胡经理对记者说:“看到游客们的热情,我们也深受感染。我们会考虑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既能调动游客来游玩的积极性,又打响了我们石林景区的名声,一举多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