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党建园地
安阳乡三项措施强化干部联片包村“三认”服务机制
发布时间:2014-10-13

安阳乡三项措施强化干部联片包村“三认”服务机制

为全面推行认人、认情、认事三认服务机制,激励乡干部深入一线熟民情、破难题、优服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安阳乡三项措施强化干部联片包村三认服务机制。

一是实行承诺质询评议制。包村干部要根据三认服务工作要求作出具体承诺,承诺内容在村务公开栏内进行公示,践诺情况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并接到群众的质询。

二是实行工作目标通报制。对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和开展工作情况,实行周报制,包村干部每周填写到村情况表,周末进行汇总,每月月未进行村情月考,并纳入年底工作考核。

三是实行量化考核制。建立乡干部联片包村三认服务考核机制,重点考核村情熟悉度、村民融合度、群众满意度、组织认可度四个方面。联片包村三认服务考核分值按50%计入干部个人量化考核结果,并与年度考核奖惩、评先评优相挂钩。(王传君)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