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党建园地
安阳乡进行党组织初步候选人集体谈话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4-10-13

安阳乡进行党组织初步候选人集体谈话暨宣誓仪式

日前,安阳乡召开村党组织初步候选人集体谈话暨宣誓仪式。经过前期的推选、初审、县里联审,共有48名初步候选人参与了此次的集体谈话和宣誓仪式。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首先宣读了选举纪律,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个严禁”、“防止和查处九种贿选行为”等纪律规定,要求每位候选人务必严肃对待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也对初步候选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严肃选举纪律;三是要严格参选资格。希望在座的候选人能发扬风格,给广大党员和群众起到表率作用,遵守选举纪律,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此外,48名初步候选人统一签订了《竞职承诺书》、《辞职承诺书》、《创业承诺书》等三项承诺,并进行了集体宣誓,为保证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营造了良好氛围。(王传君)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