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安阳乡 > 党建园地
安阳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4-10-13

安阳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

71日上午,安阳乡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各村、部门党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全体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方清爱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大会议程,首先表彰了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其次,新党员宣誓和其他党员重温誓词。最后,县委党校方清爱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回顾历史坚定信念  做合格党员干部》为主题的党课。方老师首先回顾了我党的历史发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原因及给中国革命和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结合中国国情和国际环境形势,就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做了相关论述。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使命,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克难,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实现安阳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新贡献。(王传君)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