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突塌方 幸无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6-04-10

  本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储珊)8日早上6点半左右,景秀花园40栋附近发生一起塌方事故,一盏路灯被砸坏,继而造成一辆私家车后玻璃被砸碎,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塌方现场,记者看到几块长高宽均超1米的大石头滚落在路中间,把道路完全封死。工作人员忙着搭建隔离栏,两边来往的车辆不得不在临时拉起的隔离带前掉头行驶。挖掘机紧张地进行着碎石作业,“首先是抓紧把这些障碍物清扫掉,检查一下路灯电缆是否受损,然后再采取相应的排除、防护措施,工期会持续一段时间。”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一旁的环卫工人李书华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早上6点多,我刚好快扫到了,听见‘轰’一声,然后路灯就被压倒了,灯头马上就碎掉了,杆子压到车上,车子就压坏了,现在路上还有玻璃渣子。”

  国相关部门也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并讨论研究处理措施。“可能跟这两天连续下雨有关,雨水渗入导致局部崩塌。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个上面的石头,时间一长还会继续下来,要千万小心。”国土局地矿科科长解华金勘察了山坡上的地质构造情况后,表示该处山体仍然存在较大的塌方隐患,希望周边来往的车辆和市民最好绕道通行,保证出行安全。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胡国诚

部门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