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游客游兴不减
发布时间:2017-02-02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游客游兴不减

  

  2月2日(正月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全县旅游市场依旧红火热闹,金峰朱家村、景唐村等各地持续开展了丰富的旅游民宿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游人前来摄影、赏景。

  春节第7天,气温下降,天 气寒冷,但游客出游兴致不减,在梓桐镇的文佳农业园区,依然有各地游客前来体验蒙古包,吃烤全羊。“这两天游客挺多的,很多都是冲着烤全羊和蒙古包来的,杭州、上海、宁波的游客喜欢这样的环境和空气。”园区的黄秋霞告诉记者,除了外地游客外,当地人来农业园区宴请的也很多。

  据旅游部门统计,假日最后一天全县各景区景点(含乡村景点)共接待游客2.7万人次,取得经济收入263.39万元,与去年同期分上升42.63%和39.15%。其中千岛湖景区共接待游客1.09万人,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61万人次。(记者 义永华)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 杜文姝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