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元宵节“掀”起节后出游“小高潮”
发布时间:2017-02-12
元宵节“掀”起节后出游“小高潮”

见习记者 汪琛

    元宵节是春节黄金周后的第一个中国民俗传统节日,记者从我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元宵节的到来也带动了市民的出游热情,掀起节后出游的首个“小高潮”。

    职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市民不再选择在春节黄金周出游,而是选择元宵节错峰出行,这样既能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还节省了开支。”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元宵节的团队基本爆满。国内游方面,市民出游方向还是集中在气候比较温暖的南方地区,这些线路除了以实惠的价格吸引市民眼球之外,还增加了体验当地元宵节的风情民俗的旅游景点。

    前来咨询的市民刘小姐告诉记者:“我选择了去南京游玩的路线,它添加了赏花灯、逛庙会等传统的闹元宵环节,,能体验到不同城市的元宵节民俗风情,给旅行增加了一抹别样的颜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