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千岛湖2017年节日旅游有优惠
发布时间:2017-02-22
千岛湖2017年节日旅游有优惠   2017年,千岛湖将在各大节日期间推出优惠门票。

  1. 3月8日,女性游客千岛湖景区门票半价;

  2.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千岛湖景区门票半价;

  3. 6月1日至8月31日,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当年度中、高考准考证游览千岛湖东南湖区免景区门票(需核对准考证);

  4. 千岛湖人(公安机关登记在册的淳安籍常住居民)凭本县居民身份证游览千岛湖免景区门票,对户口本显示为淳安人但身份证未更改的可凭身份证及户口本两证享受免门票政策,未持身份证的儿童凭随行监护人居民户口簿享受免票政策;

  5. 以上优惠政策如有冲突,以享受最优惠政策为准,不重复享受;所有涉及千岛湖东南湖区门票的优惠政策,仅限在千岛湖东南湖区旅游码头售票窗口办理。(中心湖区旅游码头电话:64816244,东南湖区旅游码头电话:64881959。)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