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百名党员志愿者服务旅游一线
发布时间:2017-04-30

记者 江晓帆

  4月29日,我县“进景区真情服务游客”活动正式启动,来自71家县级单位党组织的108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

  “请问1号码头往哪边走?”“去长途汽车站坐几路公交车?”……一群身穿红色马甲活跃在中心湖区旅游码头,为游客答疑解惑、指引景点路线等,用一张张阳光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关爱,欢迎着八方游客。

  “这样的党员志愿服务很有意义,既身体力行、模范践行‘两学一做’,还帮助了他人,同时对于年轻的党员干部来说也是一种特殊的锻炼,是一举多得的事。”来自旅委的丰爱斌说,他们还针对游客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大量工作,景区哪里有厕所、停车场,附近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他们如数家珍。

  “有这样的志愿者,真的是方便了我们,也温暖了我们。”来自金华的游客徐先生在接受服务后,竖起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巩固提升G20峰会期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成果,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倡导广大党员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群众排忧解难。从“五一”小长假开始至“十一”黄金周期间的节假日和双休日,每天会有两名党员志愿者在中心湖区旅游码头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