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端午佳节人气旺 精品民宿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05-29
端午佳节人气旺 精品民宿受“热捧”

见习记者 徐岳林

    正午时分,村口停满了前来自驾游的车辆,放眼望去,一幢幢典雅温馨的房屋整齐排列着,似乎在欢迎远方的入住者。村里新建的篮球场、儿童嬉戏区、登山游步道边游人如织,人气十分爆棚。

    端午佳节已经进入第二天,左口乡毛岭民宿特色村生意红火,多种多样的民宿房间和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受到众多游客“热捧”。

    无独有偶,浪川乡芹川古村的民宿群今天也是热闹非凡。“爸爸,我就要住这里嘛,它家大堂的百年灵芝形状可真‘霸气’啊!”晨光熹微,在芹川二十四桥客栈里,一群来自金华旅行团的成员正争前恐后地“抢”住精品民宿。亲子房、情侣房、单人精品房等不同价位的房间让大伙儿目不暇接。

   “这两天我们A区价位在每晚千元以上的精品客房全部都定光了,但是现在电话还是响个不停,根本接不过来!”芹溪边的芹川乡宿是浪川乡民宿群里的“主力军”,记者见到店长汤胜红时,她正忙着清洗地里摘来的草莓。汤胜红满头大汗地告诉记者,这几天她可谓是“忙并快乐着”,基本上要到凌晨才能休息,早上6点不到就又要起床为客人准备早餐了。

   上海游客吴哲刚刚入住芹川乡宿,在专属管家的带领下,不仅逛遍了村里大大小小的角落,还亲自体验了一番麻酥糖伴手礼的制作过程,在明清古建筑间玩得不亦乐乎。

   “千岛湖不仅有美丽的自然景色,还有许多漂亮的民宿可以体验,希望更多人可以来感受青山秀水间的静谧。”吴哲在朋友圈里感慨道。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