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赴一场和蜜桃杨梅的约会吧
发布时间:2017-06-07
赴一场和蜜桃杨梅的约会吧

  记者 周雅婷

  天气一天天炎热起来,千岛湖的果园里吸足了阳光雨露的果儿,逐渐成熟啦。甜蜜多汁的水蜜桃、酸甜可口的杨梅,正在枝头摇曳,等候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采摘。

  千岛湖的水蜜桃清甜可口、品质优良,分早、中、晚三大系列,有近万亩水蜜桃基地通过无公害认证,连续在浙江精品水果展销会上斩获金奖。

  推荐地一:姜家镇双溪村小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基地

  小标桃园位于双溪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园区内水蜜桃品种多达18种。一流的生态环境造就了水蜜桃的个大形美、色艳香浓的独特品质。小标桃园水蜜桃基地通过无公害认证,在省内外精品水果展销会上屡获金奖。

  地址:千岛湖大桥出发经千汾线40千米,桂溪村口右转沿绿道直达。

  推荐地二:千岛湖镇青溪村桃园

  青溪村桃园年产量大概有500万斤左右,品种有40多个,是千岛湖栽培历史最悠久的水蜜桃之乡。走进桃园,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桃香。一口咬下柔软香甜的蜜桃,瞬间就将夏日的热燥一扫而光。这个夏天就来青溪桃园,共赴一场夏日的“蜜桃盛宴”吧。采摘时间从5月下旬至10月,保证让你收获满满。

  地址:千岛湖镇青溪村

  五月杨梅已满林,初疑一颗值千金。红艳似玛瑙的杨梅,酸酸甜甜的,在夏日总是让人胃口大开。千岛湖可以采摘杨梅的地方有很多,下面就为您推荐两处。

  推荐地一:左口乡奎星桥的三和百果园杨梅采摘基地

  这里的杨梅可是大名鼎鼎,杨梅肉质细软,汁多味浓,口味纯正。曾获得过浙江省农业吉尼斯比赛金奖,是淳安县精品水果示范园区、精品杨梅科普示范基地、东魁杨梅优质高效安全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基地。

  地址:千岛湖大桥红绿灯处右拐,沿光左公路前行10千米即到。

  推荐地二:金竹纯生态杨梅基地

  基地引进的是荸荠和东魁杨梅的改良种“紫水晶”和“东方明珠”,杨梅味道极其鲜美,且不用任何农药、化肥,天然有机无污染。

  地址:淡竹左转进入村级公路沿湖行驶2公里,经虎泉山庄,再向前300米,即到杨梅采摘基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