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水下古城7D影院今年“十一”或可体验
发布时间:2017-06-21
水下古城7D影院今年“十一”或可体验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刘俏彤

  什么是7D影院?许多人或许还不了解。没关系!今年“十一”黄金周时,位于千岛湖大桥北侧的水下古城7D影院或将试营,届时大家可以感受一番。

  据了解,7D影院是从传统的立体影院基础上发展而来,与其他类型影院相比,具有主题突出、科技含量高、效果逼真、画面冲击力强等特点。7D影院通过声、光、影、水、雾、烟、震等手段,体验下坠、震动、刮风、下雨、扫腿等全新感觉,观众在观看7D影片时能够获得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全方位感受。水下古城7D影院就是利用高科技手段(7D影院),将水下古城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更加真实地了解淳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满足游客的深层次需求。

  目前,水下古城7D影院项目建设正在火热推进中,几大核心建筑已结顶。接下来,水下古城7D影院将迎来室内装修、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力争今年“十一”黄金周前,部分体验项目能对外开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