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再添一条景观飘带 阳光区块景观飘带西段华丽亮相
发布时间:2017-12-06
再添一条景观飘带 阳光区块景观飘带西段华丽亮相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洪彩霞

  黄的、粉的,红的,各种样式的鲜花昂首怒放,星罗棋布地点缀在千岛湖岸边,园区内的花草树木错落有致,绽开一片片绿意。穿行其间,一步一景,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图画中……这里便是阳光区块景观飘带西段。

  阳光区块景观飘带的全称是千岛湖大桥至05省道入城口景观飘带,其西段目前已经建成,这里将成为千岛湖畔又一处市民爱去、游客惊叹的免费景点。

  千岛湖大桥至05省道入城口地块,是千岛湖中心湖区最为完整的滨湖绿地,项目建设单位千岛湖建设集团通过设计手法,使湖景与阳光大道形成整体的景观。该工程于2016年9月启动建设,建设内容包括沿湖景观带、游步道、休闲广场、汀步、亲水平台、景观亭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时贯通城市骑行绿道。其中,飘带西段(靠千岛湖大桥)的沿湖景观带、游步道、汀步、亲水平台、景观亭及相关配套设施已经建成,骑行绿道和网球场月底前完成,房建部分和飘带东段正在加紧建设中。

  随着这一景观飘带的建成,我县将拥有滨水景观飘带、城中湖景观飘带、中心湖区景观飘带、千岛湖啤酒小镇滨湖景观飘带、开发路沿湖景观飘带等一系列景观飘带,将美丽的千岛湖镇“拥抱”,从而全面提升千岛湖的城市旅游品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赵婷婷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