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啤酒小镇土货“当家” 2018千岛湖新安兵营年货团购月热闹开场
发布时间:2017-12-19
啤酒小镇土货“当家” 2018千岛湖新安兵营年货团购月热闹开场

  记者 汪琛

  “甜到了心坎里!”12月16日,来自江苏的游客陈海燕在朋友圈发了柑橘的照片,瞬间收获了一片点赞。

  12月16日,由县新安江开发总公司主办,县农办、旅委、商务局、传媒中心等单位协办的“千岛湖新安兵营年货团购月”活动在千岛湖啤酒小镇开幕,吸引了如陈海燕一般来自上海、江苏、杭州、安徽等地1000多位游客和300多位本地市民前来采购,场面仿佛过年一般热闹。

  有机活鱼打包、高山土鸡蛋、姥山蜜桔、白马地瓜干……当天,团购月活动汇聚了60多家本土品牌商家的200多种产品,分为“干货”、“生鲜”、“即食”三大类,品种丰富。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15日。

  来自安徽的吕先生就对茶园豆腐干情有独钟,抢购了100元的豆腐干,如获至宝:“我家里人都很喜欢吃豆腐干,这豆腐干咬去有股甜甜的味道,特别香,我多买一点带回家给孩子们尝尝。”说完,还摇了摇手中的豆腐干。

  “对啊,对啊,千岛湖风景优美,还藏着这么多‘宝贝’。”一旁的李凤仙阿姨急忙赞同,只见她左手一个袋子里装满了千岛湖鱼干,右手一个袋子里装了好几瓶辣酱,她说:“买了这么多要不了多少钱,简直物超所值。”

  农旅、游购结合是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游客在购物的同时,还能欣赏跳竹马、睦剧等独特的淳安文化节目,营造了春节喜庆氛围,加深了游客购物体验感。团购月期间,还设置了扫码送礼、抽奖、送抵价券、年货大礼包派送等多种优惠活动,同时将开展“网红商家”、“网红年货”微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游客、商家的互动性和参与性,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喜庆欢乐氛围。

  “搭建这个平台,就是要把全县优质的农产品推出去,打响‘有机千岛湖’品牌。同时,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纽带和引擎拉动作用,切实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县新安江开发总公司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赵婷婷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