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浙江省旅游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新时代品质旅游”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浙江在线杭州3月29日讯 阳春三月、桃李芬芳。3月28日,浙江省旅游协会5届2次理事会暨“新时代品质旅游”分享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浙江省旅游协会会长、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浙江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会长陈岩,浙江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阿里巴巴副总裁李少华,浙江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刘福道,浙江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杭州雷迪森旅业集团副总裁章乃华,浙江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董捷等业界领导和嘉宾,浙江省旅游协会200余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表彰先进、鼓励创新、分享经验,以促进浙江省旅游事业进一步快速健康发展。

  2017年,是浙江省旅游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提升发展的一年。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浙江省旅游产业从高速增长阶段向优质发展阶段的起步之年。浙江省旅游协会也将联动协会会员,打造品牌活动,推进旅游交流与投资,推进全省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探索建立、适应大旅游发展要求的行业协会管理体制等方面继续前进。

  会议最后,来自旅游系统相关领域行业精英从他们各自的角度向与会者分享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品质旅游的案例与心得。陈妙林会长在大会最后的总结中,勉励大家在这个充满变化和发展的时代,要积极拥抱新思想、新技术、新模式,浙江旅游前景广阔,任务艰巨。他表示,浙江省旅游协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一定会用更热忱的态度、更专业的方法,搭建更具品质的平台,为浙江旅游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