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你的端午游、暑期游可以计划起来了
发布时间:2018-05-14

  五六月,通常是暑期前最后一个价格低谷,非常适宜错峰游。此时,国内景区如丽江、大理、青海湖、呼伦贝尔等渐入颜值高的时节,而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岛处于海水能见度最高、阳光明媚的“旱季”,欧洲荷兰郁金香、普罗旺斯薰衣草相继开放,美国进入“黄石季”……

  想在这段时间出游的,快报记者已为你打听好了市场上的最新情况。

  亲子游、打折季、新景点

  今年暑假迪拜游性价比较高

  5月11日下午,一场由杭州海外旅游举办的夏季旅游产品分享会在南山路举行。现场,聚集了不少旅游目的地的资深专家、旅行家,以及数十位今年有出行计划的杭州人。   

  70多岁的杭州人老孙,是一位资深玩家,已走过30多个国家,本月27日就要出发前往土耳其和埃及,今年下半年,他还要带着老伴去迪拜和俄罗斯。分享会现场,他认真地听着各旅游目的地的介绍。

  事实上,像老孙这样的出游频率,现在已变得越来越常见。

  “错峰出游的观念深入人心,有钱有闲的中老年人成为市场主力。而且我们注意到,大家预订旅游产品的时间越来越早,也越来越精明和有规划。很多人都知道提前预订,不仅在价格上更有优势,而且也能更好地掌握时间,以便去更多地方玩。”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中东非南美部的经理王辰予说,之前较多客人会提前一两个月预订旅游产品,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提前半年,甚至是一年就动手了。

  迪拜游性价比高 肯尼亚新西兰长线走俏

  王经理举了迪拜和肯尼亚线路的例子,“现在已经在卖暑期时段的了”。

  先说迪拜,2020年即将举办世博会,目前还有不少新建筑、新酒店都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暑期去那里,不仅正好能遇上一年中仅有两次的购物季(一次在夏季,一次在冬季),而且酒店也正逢打折季,比较划算。

  以七八月旺季出发的阿联酋6天4晚之旅为例,主打亲子超值游主题。线路从杭州出发,可以带着孩子畅游法拉利公园、猎鹰博物馆、迪拜新地标景点“金相框”,游览朱美拉海滩与帆船酒店、朱美拉运河古堡集市,全程入住国际四星酒店,升级一晚国际五星酒店。这样的品质,价格是5999元,这在暑期里性价比还算可以了。

  迪拜线路今年还有一个新亮点,是入住世界顶级新酒店范思哲宫殿酒店。“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个是国际大牌,一个是世界土豪之国,两者结合,非常想去看看。”现场一位打扮时髦的沈小姐,平常就喜欢大牌和潮流,也住过不少高端酒店,这次她想带着孩子一起报名走一趟。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