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杭州开通"穿越"主题公交车 从龙翔桥到宋城一路邂逅"白娘子""岳飞"
发布时间:2018-06-12

DSC_3277.jpg


穿着华丽汉服的“大宋宫女”受“马大嫂”围观

DSC_3309.jpg


“许仙”携手“白素贞”送端午香囊

DSC_3406.jpg


游客在4路公交车上与“宋皇”“皇后”同为乘客

  浙江在线杭州6月11日讯 “妈妈快看,许仙白素贞!”“哎呦,岳飞送香囊啊?有意思有意思!”今天上午,杭州龙翔桥公交站被围得水泄不通,“主角”是一辆4路公交车,乘客除了普通市民和游客,还有一群从宋朝“穿越”而来的特殊“乘客”:身披白纱的“白娘子”、一身戎装的武将“岳飞”、雍容华贵的“大宋皇帝”……宋朝平民打扮的公交车司机高声吆喝:“这是从杭州开往宋城的‘4路穿越公交车’,请各位乘客排好队伍,有序上车!”

  原来,这批公交车是宋城景区定制的“穿越专线”,白天4路公交车从龙翔桥公交站直达宋城站,晚上是“环西湖夜游线”。来自金华的王小姐表示:“从没有坐过这样的公交车,感觉自己走进了片场。”即日起至端午小长假,坐上这辆4路“穿越公交车”的乘客们,都将有机会偶遇宋皇、皇后、许仙、白娘子、岳飞等《宋城千古情》中的经典角色,甚至被赠予一枚端午香囊。

  景区活动负责人表示,宋城推出的“我回大宋”全民穿越活动广受游客欢迎,因此定制了穿越主题公交车,植入《宋城千古情》真人演绎的经典角色,带给乘客真实的穿越和惊喜。

  据悉,“穿越公交车”直达杭州宋城景区,游客可免费穿古装、玩穿越,全新改版的全息版《宋城千古情》也正热闹上演。三天端午小长假期间,更有包粽子、画彩蛋、送香囊等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