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携程牵手君亭 搭建新的大住宿业范本
发布时间:2018-07-26

商旅市场红利迸发,中端精品酒店迎来契机。近日,携程与君亭酒店集团在杭州签订战略协议,通过“酒+X”、酒店智能化、会员共享计划等方面的合作,在大住宿领域建造酒店生态圈新模式。

在全国市场,君亭已开业和正在筹建的酒店达50家,分布于中国上海、浙江、江苏、海南、山东、湖北等地。相对于其他中高端酒店,其差异化的定位、价格优势也为其在旅游细分领域拥有独特的竞争力。

君亭酒店集团总裁从波透露,不同于起初中端精选有限服务品牌的定位,目前君亭已完成产品线完整度提升,形成了中高端有限服务的多品牌矩阵,在旅游产业链中包含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要素。

此次携手携程旅游,双方在互通流量入口的同时,通过频频加码技术创新、互联网营销和用户细分领域的探索,为“z时代”年轻消费者搭建一个新的住宿“范本”。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