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消暑玩出新花样 杭州人水下6米打麻将!教练:不会游泳也可以玩
发布时间:2018-08-06

天太热

游泳解暑吗

有更好的办法了

不信你看

▽▽▽

8月1日,杭州几位潜水爱好者在省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的泳池组织水下麻将。

此次水下麻将的发起者名叫胡雪娇,是位喜欢潜水的“90后”女孩。当天上午,她在潜水爱好者的微信群里提议水下打麻将。很多人同意参加,他们觉得这是挺好玩的一件事儿。

“我们共在水下打了三局,算上每打完一局还要上岸讨论的时间,总共玩了一个多小时。”麻将是胡雪娇带来的,就平时用的。桌子是馆里教练安排的,普通塑料小桌,桌脚挂上置重加以固定。


在水下打麻将,动作要很慢,因为水下会产生一定的浮力。和陆上打麻将的不同之处在于,水下搓麻将,一定要有水下装备。

教练司木说:“不会游泳的人在教练的指导下,也可以参于体验。”

来源: 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