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全域旅游电商平台“升级”之后更惠民
发布时间:2018-09-12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何胤昉

近日,千岛湖旅游集团电商公司对原有的县级“农旅融合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优化升级,更名为千岛湖“淳风造物”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更名之后,各项服务随之全面升级,惠民作用更加明显。

由千旅电商公司打造的县级“农旅融合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自诞生来就成为助推千岛湖旅游的新事物。2017年,该平台以“互联红星”党建双强示范点为引领品牌载体,组织党员、专业导师,下乡培训50余次,覆盖人次2500余人,重点培养电商优秀人才100余人,平台交易额近1.6亿元。今年截至8月底,该平台交易金额已突破1亿元。其中帮助农户销售枇杷20000斤、蓝莓5000斤、黄桃5000斤、水蜜桃20000斤、甜玉米8000斤等各类果蔬,销售额超200万元。

为进一步推动千岛湖全域旅游,振兴乡村旅游,促进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此次老平台正式“升级”为千岛湖“淳风造物”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该平台升级后,不但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名称,亮出了一张独具特色的响亮名片,而且还将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业态和技术服务。

接下来,“淳风造物”全域旅游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作为服务于淳安百姓的免费平台,将以淳安民俗民风为出发点,将旅游和农业进行产业融合和产品延伸,致力于助推淳安县百源经济,以旅促农,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为方便商家的使用,平台将提供24小时的运营服务,县内所有景点、民宿、农业观光园、农产品等旅游企业都可以免费加入,不仅免费搭建平台,还免费培训产品推广,更为商家提供免费的专业视频拍摄、美工、运营推广和培训。凡是我县的入驻商户只要有产品,就可以在此平台开设店铺,实现电商销售。

记者了解到,全新优化升级之后的“淳风造物”全域旅游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已经吸引了我县一大批创业者,呈现出喜人的发展势头。根据计划,今年该平台将力争实现营业额超2亿元的“小目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