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乡村花海吸眼球
发布时间:2018-10-11

记者 王鸿儒

入秋以来,千岛湖旅游掀起了阵阵热潮,特别是威坪、汾口的花海引得无数游客前来观赏。

汾口镇的玫瑰花海,红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玫瑰在风中摇曳,阵阵花香扑面而来,一个个风车随着微风起舞,小鸟在枝头欢快的叫着,白鹭悠闲地在小溪中休憩,时不时的展翅飞翔,一群群鸭子、天鹅在湖中嬉水,让身处花海的人们连忙拿出手机拍下这美丽的画面。

在玫瑰花海,不少年轻人忙着自拍,蓝天、白云、风车、玫瑰俨然成了他们最好的背景。而来自威坪的童先生趁着周末带着孩子来玩的,他说,威坪的花海和汾口的花海都非常美,但各有特色,随着美丽乡村的建设,农村的生态环境得到了更好的保护,农村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

据了解,近段时间每天都会有不少市民和游客驱车来花海游玩,多的时候有几百人,路边的车子都停满了,这里优美的生态环境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一致赞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