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来淳杨线花海,保你秒被吸引
发布时间:2018-10-30

记者 王鸿儒

随着我县全域景区化旅游的开启,千岛湖的绝美风光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乡村游、下湖游、绿道骑行游等更是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而在最美骑行绿道所在的淳杨线上,游客们更是络绎不绝。

10月28日,记者来到骑行桥,一位位游客骑着自行车从桥上穿过,时不时有游客从自行车上下来,或两两一对,或三五成群,以山、水、桥为背景,摆着造型,拍着照,一张张拍好的照片立刻就被发上了朋友圈,引来了朋友们无尽的羡慕。

而在骑行桥旁的花海,一辆辆小车纷纷停了下来,一下车,大家立刻投入紫色的花海,有抱着小孩的家长,有带着老人的子女,有手拉手的情侣,在花海中穿梭,时不时的拿出手机拍照,“头离花近点,再往前一点,笑一个!”花海中,每个人都是拍照大师,拍好后,立刻欣赏起来。

来自绍兴的胡先生就是被这片花海吸引的游客之一,他说,早上开车出来,准备和朋友们去乡下玩玩,刚好路过这里,瞬间就被这里的花海吸引了,看着这么美的景色,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三次来千岛湖了,每次来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每次都还是很吸引我。

不仅这里有美丽的花海,淳杨线上的其他几处花海也同样吸引着人们驻足观赏,市民朋友们不妨趁双休日去转转,欣赏下美丽的花海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