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宁波天一阁·月湖景区获批5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8-10-31

webwxgetmsgimg (6).jp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10月29日上午,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传来喜讯:在京举行的新晋5A级旅游景区授牌会上,国家文旅部副部长李金早公布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合并以来的首批9家5A级旅游景区,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位列其中。

  经过各级专家的严格评审,层层筛选,天一阁·月湖景区脱颖而出,成为此批次中浙江省唯一一个获评的5A级景区,也是继宁波溪口雪窦山风景区后宁波第二家5A级景区。

webwxgetmsgimg (5).jpg


  会上,国家文旅部部长雒树刚发表了讲话,并与副部长李金早、党组成员李世宏为新晋5A级旅游景区授牌。海曙区区长、天一阁·月湖景区管委会主任褚孟形代表景区领取了5A级旅游景区金字招牌。

  新闻链接:

  天一阁·月湖景区位于宁波市中心地段,由天一阁博物馆与月湖两大核心景区组成,总面积约1平方公里,东至镇明路,南至三支街,西至护城河西侧河岸,北至中山西路。景区历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有各级文物保护单位、点50 余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个。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