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姜家风情入镜来
发布时间:2018-11-13

千岛湖传媒中心举办2018年摄影比赛活动




记者 义永华

  复活的水下神秘古城、国家卫生镇、省旅游风情小镇……姜家镇是休闲度假的胜地,也是摄影创作的好地方。11月10日,千岛湖传媒中心在姜家镇举办2018狮城姜家采风摄影比赛活动。全体员工拿起手中的相机全方位、多视角定格姜家的产业之美、生态之美、建设之美和人文之美。

  小溪潺潺流水,果园四季飘香。走进第一个摄影点——姜家镇双溪村,见多识广的媒体人被眼前的村庄“美貌”所惊艳,村庄绿化、景观小品、美丽庭院、古建筑、农乐园等被一一定格。

  随后,将水下古狮城1400年文明复活再现的文渊狮城,如璀璨明珠镶嵌于湖光山色之中的安麓酒店,不炫技、不强加设计的西坡千岛湖,农房改建的千岛玄山……大家穿梭在每一处摄影点,边走边看边思,寻找最佳点位,拍摄心中最美的姜家风光。

  千岛湖传媒中心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摄影比赛既是庆祝第19个记者节,也是为了进一步打造全媒体传媒铁军,提高员工摄影水平。赛后,将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在《今日千岛湖》、千岛湖新闻网、淳安发布等媒体进行展示,融合宣传狮城姜家。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