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战“疫”场上多了一群“补给兵”
发布时间:2020-02-01 16:52:01

“喝点水吧,你们辛苦了。”桐庐钟山乡中一村63岁的老党员何关梁将几箱矿泉水送到执勤人员的身边。“我是第一批报名的志愿者,但村书记考虑到我年纪偏大,让我暂时休息,我想着还是要做点什么事。”“老何,谢谢啊。”年轻党员们拿着水喝,感谢着老何,老何笑笑说,“你们辛苦了,要谢谢你们!”

连日来,中一村全体村干部迅速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村干部的所作所为得到了本村党员、妇女、群众、民兵、青年等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另一边,老当益壮69岁的党员刘坤根,也是第一批报名的党员志愿者,他利用自己的一套喇叭音响设备,连续几天开车在村里宣传疫情告知书,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劝导村民出门戴口罩,劝导村民不串门,不聚餐等。

不仅仅是党员,其他村民也都积极主动地投入进来。陈丙木,从开始设卡点执勤以来,已经连续3天,从家里烧好开水并送到点位,还带来了自家的茶叶;刘坤荣主动送来水果、王老吉、矿泉水;徐竹根也为工作人员送来了100多个口罩……

虽然山里室外气温有点冷,但所有人心里都暖暖的。面对疫情,村民们的一言一行,正诠释着群防群治的力量,也更坚定了“春天”终将来到。

来源:杭+新闻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