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景区景点 > 核心景点
千岛湖畔体验水上高尔夫
发布时间:2009-03-10
千岛湖畔体验水上高尔夫

 

  挥杆,击球,球在空中划出一段优美的弧线后远远落在一碧万顷的千岛湖中,并漂浮在湖面上……近日,千岛湖开元度假村隆重推出一项全新独特的时尚娱乐项目――水上高尔夫,让高尔夫这项高雅运动变得更加时尚而不奢侈,也让更多喜欢和不敢尝试高尔夫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当中。
 

  高尔夫一直被视为一项超凡脱俗的户外贵族运动,去高尔夫球场打一场高尔夫球,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更是种奢侈消费。而水上高尔夫,一改高尔夫为贵族高消费运动的传统概念,利用人们回归自然、亲水嬉水的天性,将碧波荡漾的水上球场替代草地球场,具有参与性强、费用适当等特点。
 

  千岛湖开元度假村依托灵秀的千岛湖,将度假村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及独特的夏威夷风情、完善的休闲服务、高雅的水上娱乐运动相结合,购置进口的水上浮球以及镜面打位分隔器,利用度假村沙滩排球场前空旷的水域开设水上高尔夫练习场。体验起来也是相当的简单:打球者在靠近水边的地方铺上一块专业打击垫,把球放在垫子上,然后挥动高尔夫球杆一击,球飞起在空中划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远远落在千岛湖湖中。因为这些球是塑料的,落到水里后会浮起来,度假村服务员则负责将球从水中捞起送回岸上。

  作为提升度假村品牌魅力的又一大举措,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推出的这项贵族式的“平民运动”,不仅开创了千岛湖水上高尔夫的先例,也让客人在运动中享受亲水乐趣、提高球技的同时,将休闲度假生活提升到一个更高、更雅、更趣的层次。


地址:千岛湖镇麒麟半岛开元度假村
电话:0571-65018888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