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千岛湖119艘游船将有新名字
发布时间:2018-12-19

记者 方俊勇 通讯员 何胤昉 郑俊

名字是最重要的身份印记。记者从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了解到,从2019年1月开始,千岛湖的119艘游船将全部拥有属于自己的新名字。

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自今年7月重组以来,作为千岛湖最大的水运旅游企业,整合了千岛湖所有游船,拥有119艘标准化观光游船。由于原有的船名各不相同,给游客印象比较杂乱。为方便游客辨识和区分,该公司决定将观光游游船定名为“千岛湖号”系列,休闲艇定为“闻涛号”系列,休闲游船定为“梦想号”和“千旅之星”系列,让游客一目了然,方便选择。

近日,县海事处审批同意了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119艘观光游游船更名的申请。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从11月底开始,利用千岛湖旅游淡季的时机,对所有游船进行分批游船船检和更名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

为了尽快用上新名字,12月8日一早,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观光游公司海务处的工作人员,便早早赶到旅游码头海事处的签证办理窗口,将“第四批游船新旧船名表”递交给了值班人员。海事处工作人员在认真核对以后,在递交的表上盖章确认,船名更新流程正式走完。接下来,这10条游船将按照要求到码头上侯航,由海事处进行排航。

据了解,目前千岛湖旅游股份公司所有游船的“更名”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2019年1月全部完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