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强冷空气拍马杀到元旦前恐再度飘雪
发布时间:2018-12-25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春晖)冬至日,杭州飘起绵绵细雨,平添了不少对故人的哀思。同时,冬至日也拉开了数九寒天的序幕,虽然昨天阳光一扫阴霾,但气温着实让出门的人打了个寒颤。据杭州市气象台消息,本周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光顾杭州,元旦前的天气有点多变,不仅气温可能大跳水,说不定在元旦前还能再遇见一场雪。

今明两天将以阴天为主,今天还能晒到一些阳光,气温则在5℃至13℃之间徘徊,算的上元旦前比较舒适的好天气了。

不过,从明天傍晚开始,雨水就将再次袭来,一直到周日12月30日前,都将会以阴雨天为主。

同时,2018年里最强的一波冷空气估计在12月26日本周三前后“杀到”,威力绝对不逊于本月初那股带来降雪的冷空气。12月28日至30日的最低温度有可能将跌破0℃。本周的强冷空气,似乎也预示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马上到了。大家把该穿的秋裤、羽绒服都赶紧穿起来吧,出门时围巾、帽子也别忘了,别让自己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至于这股冷空气能否带来降雪,气象专家表示“有可能”,但最终能否形成降雪还得看多方面的气象因素。本周会不会迎来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一周天气预报:

24日(周一):多云,5~11℃,北风3-4级;

25日(周二):阴,7~13℃,东风2-3级;

26日(周三):小雨,8~10℃,东北风2-3级;

27日(周四):小雨,6~9℃,北风4-5级;

28日(周五):阴转多云,4~6℃,北风4-5级;

29日(周六):阴转小雨,1~4℃,北风3-4级;

30日(周日):小雨,0~3℃,北风3-4级。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