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7.11.01)
发布时间:2017-11-01
微博民生(2017.11.01)

  记者 何柳青

  @淳安发布 【千岛湖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开建】日前,千岛湖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开建。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入口景观、登山生态步道、登山栈道、摄影平台、景观休憩平台等,全长约14.5公里,步道起终点为天屿入口和李家坞出口,沿途设茶苑小区、清波花园、妇保院、长运新村等8个支路出入口,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点评:如今健身已经成为不少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热爱健身的市民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健身方式,寻找舒适空气新鲜的运动场所。新的登山步道的开建,不久市民将有新的健身去处,可以享受更多样、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

  @平安淳安:10月23日,淳安县公安局交警城区中队深入界首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民警利用乡镇广播、路面劝导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点评:交通安全意识的提高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交警下乡深入基层,通过各种方式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家家户户,使乡村道路交通安全更有保证。

  @千岛湖旅游: #淳安人物志# 【千岛湖上开船40年,他自编歌曲成“草根歌王”】“游客是来放松和散心的,那些心情不好的游客听了我的歌心情会好很多,有个绍兴的游客,相互加了微信,没事就会聊两句,他说下次来千岛湖还会找我。”结交全国的朋友,宣传自己的家乡,是胡长胜一直在做的事。

  点评:开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平凡的岗位。千岛湖作为一个5A级景区,每天都有外地游客前来游玩。而作为一名游船驾驶员,每天就是接送游客。胡长胜却在这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岗位上找到了不一样的乐趣,也让外地游客更好地认识了解了千岛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