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党建园地
城乡团组织结对共建关爱青少年
发布时间:2008-11-07

城乡团组织结对共建关爱青少年

  千岛湖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鲁谊 通讯员 何来仙)日前,枫树岭镇团委共建单位,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来到该镇枫树岭村的陈涛家中,看望了7岁的小陈涛,并送上了资助金。

  陈涛曾在2005年查出患有白血病,而同时爷爷也被查出肝癌晚期,祖孙俩治病共花去医药费30多万元,一时间家中一贫如洗,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如今,陈涛已经基本治愈,不过仍需定期到医院复检,每年还需要花去医疗费用3至5万元。

  据悉,此次关爱活动,是枫树岭镇团委认真落实团县委关于《淳安县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关爱行动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城乡团组织结对共建”行动开展的。目前,枫树岭镇团委已经完成了全镇549名低收入户青少年调查摸底工作,并均建立了资料库。9月份,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与枫树岭镇团委城乡团组织共建以来,双方便制定了共同关爱青少年、送文化下乡、基层团组织共建等方面的具体内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