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党建园地
枫树岭镇组织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08-04-09

枫树岭镇组织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培训

    近日来,在县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枫树岭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并在日前顺利完成了村级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为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作用,扮演好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角色,并提高新一届村党支部书记驾驭全局工作能力,枫树岭镇党委政府于4月7日组织新一届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并邀请了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在培训班上讲课。


    培训课上,首先对全镇党支部换届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学习了《枫树岭镇村级组织建设工作规程》、《枫树岭镇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淳安县农村党支部和村民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农村党支部开展工作材料。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在培训课上就新一届村党支部如果在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作了专题讲座,并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规程进行了解说,对换届选举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阐明。培训课上,镇党委政府还详细布置了下一阶段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就工作程序、工作方法作了重点强调。(通讯员 何来仙 童文旭)

 

责任编辑:王建才 吴敏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