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景区景点 > 生态旅游
林海归真景区
发布时间:2010-03-08
林海归真景区

  景区位于千岛湖富文乡境内,离千岛湖镇18公里,距杭千高速出口仅5公里。林海归真景区由鬼城、性趣馆、野人谷、天然浴场等景点组成。

  【鬼城】阴森恐怖的十八层地狱,有刀鞭狱、磨盘狱、车轮狱、油锅狱、蛇蝎狱、刀锯狱、刀山狱、割舌狱等一共十八层地狱,配合声、光、电及立体布景,形象逼真、阴森恐怖,令人毛骨悚然。走了一趟鬼城,灵魂进行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犹如脱胎换骨,焕然一新。

  【野人谷】这里居住着一个古老的部落,他们的身材结实,皮肤黝黑,毛发长长,眼睛大大,世人称他们为“野人”:他们吃牛肉、喝生血、吃泥土树叶、摘野果;他们爱火如命…
这是一个原始的森林部落,这是人间难得的世外桃源,这是一块返璞归真的净土,这是理想的旅游胜地。快来吧!生命原来如此的精彩美妙!

  【性趣馆】性趣馆珍藏了中国数千年的性文化实物、雕塑、图画、书籍等。展览内容分为:原始社会中的性、特殊领域中的性、日常生活中的性,并设有远古文化和性崇拜、婚姻家庭和妇女压迫,宗教和外国两性文化等展区。它向人们展示了人类反对愚昧、封建思想,突破传统,追求性自由和性解放,创造自由、幸福、和谐的性文化历史。馆内文物真实生动、富含情趣、赏心悦目、独具魅力。

  【天然浴场】由山涧泉水汇流而成的天然浴场,溪水清澈见底,鱼虾穿梭,叠石成潭,鸳鸯戏水,集健身、美体、游玩于一体。游客即可全身心溶入浴池好好泡个泉水澡,亦能溯溪而上,享受赤脚抓鱼的乐趣。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