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党建园地
中共枫树岭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1-11

中共枫树岭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9月26日,中共枫树岭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当地文化中心胜利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书华、县委换届督察组张蓬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正式代表73人,实到人数72名,列席代表12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自中共枫树岭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镇党委、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从抗洪救灾到新农村建设、从金融危机到产业转型升级、从城乡统筹发展到风情小镇建设的多项成绩。与会代表在分组讨论过程中踊跃发言,对上届党委、纪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会议确立了今后5年的经济发展目标,计划到2015年,全镇工业产值达到14.8亿元,年均增幅保持在14%;农业产值达到2.55亿元,年均增长8%以上;农村经济收入年均增长率保持在20%左右,经济总收入达到23.59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和村集体人均可支配收入均有较大提升。

大会指出,当前全镇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风情小镇建设、“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如火如荼。今年五年,全镇上下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树立“生态经济化、经济品牌化、产品精品化、休闲一体化”发展战略,突出“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和创新社会管理”四大重点领域的工作,力争将枫树岭镇建成“城乡统筹示范镇、产业增收先锋镇、文明创建模范镇和社会管理先行镇”。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