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党建园地
枫树岭镇举办浙江革命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2-01-11

枫树岭镇举办浙江革命史图片展 ,“钱江潮”浙江革命史图片展来到枫树岭镇,给当地的学生、居民带来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此次图片展由枫树岭镇文化站和枫树岭镇团委联合举办,主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革命历史,包括革命战役、革命烈士、革命军队、革命路程等众多20世纪以来的红色记忆。一幅幅图片描述着一个个故事,一行行字句叙述着一段段历史。

枫树岭镇中心小学以及枫树岭镇中学的学生带着好奇成群结队的来到展示现场。许多小学生带着笔记本,蹲在展板边,边看边写,看到不懂的地方便讨论起来,展示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镇中心小学校长也来到展板前,现场担任了历史讲解员,给学生们一一讲解,把每一段历史都生动描述,使参观的学生对历史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由于展示现场设在镇文化中心沿街路边,许多走过路过的居民也慕名而来,加入到了参观学习的行列中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我们在庆祝党的生日的同时,更应该努力去重温满腹艰辛的峥嵘岁月,缅怀抗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学习抗战救国的爱国思想,把革命的精神永远传递,把先辈的思想铭记心中。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