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党建园地
枫树岭镇举办“双色风采,风情小镇”纳凉晚会
发布时间:2012-01-11

枫树岭镇举办“双色风采,风情小镇”纳凉晚会

日前,枫树岭镇在城标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双色风采,风情小镇“为主题的大型纳凉晚会。

晚会在观众的热烈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由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枫树岭镇中心小学及枫树岭镇团委联合举办,特地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徐励成和丁倩文两位硕士研究生友情参与演出。舞台搭设在枫树岭镇三岔路口的城标广场,设备虽然简陋,但是在场的观众却热情满钵,激情四溢。

《为了谁》、《映山红》、《康定情歌》,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引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共鸣,一支支动感的舞蹈更是把观众带入了欢快的海洋。悠扬的歌声,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让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四起。阵阵掌声,声声欢呼,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场晚会持续了约2个多小时,丰富的内容、精彩的节目让所有在场的观众都陶醉其中,狂呼呐喊。在晚会的最后,两位嘉宾还把暑期勤工俭学所购置的一台钢琴捐给了枫树岭镇中心小学,希望小学生们能够伴着音乐,怀着梦想,茁壮成长。

此次参与演出的两位特别嘉宾都是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在读研究生。两位嘉宾受邀来到枫树岭镇参与演出,并参观了三任省委书记联系点――下姜村、枫树岭镇规上企业林煌丝业、白马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和白马红军墙。他们此次枫树岭之行还将持续2天,接下来将为白马村民和夏峰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两场精彩的演出。

这次晚会极大地丰富了当地居民的业余生活,愉悦了心情,展示了风采,为枫树岭镇的文化事业建设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