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宾馆饭店
千岛湖浙旅名庭度假酒店
发布时间:2015-07-27
千岛湖浙旅名庭度假酒店

酒店地址:浙江省杭州淳安县千岛湖镇阳光路619号(千岛湖大桥旁)

酒店电话:400-114-1078

交通信息:5路

酒店介绍:

浙旅名庭千岛湖酒店是浙江省旅游集团旗下在千岛湖第二家(准五星)主题酒店-浙旅名庭千岛湖酒店于2011年9月10日开业,与温馨岛度假酒店隔水对望,酒店依山傍水。

  浙旅名庭千岛湖酒店是浙江省旅游集团旗下在千岛湖第二家(准五星)主题酒店-浙旅名庭千岛湖酒店于2011年9月10日开业,与温馨岛度假酒店隔水对望,酒店依山傍水,紧临淳安县阳光汽车站,交通便利,是一家湖畔雅居风格的主题酒店。以“天下第一秀水”而著称的千岛湖,是城市贵族所寻求的可以逃脱城市喧嚣的快乐天堂。我们由衷的感谢您有兴趣把千岛湖浙旅名庭酒店做为此次接待活动的地点我们期待着您和所有与会者的光临。千岛湖浙旅名庭酒店的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提供超过您所预期的服务和感受。 

     地址:浙江省杭州淳安县千岛湖镇阳光路619号(千岛湖大桥旁)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