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党建园地
枫树岭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02-29

枫树岭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2012年2月13日,枫树岭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该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淳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和淳安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并通过领导班子会议学习、镇村干部集中学习、普通民众远程学习等多种有效途径,在全镇范围内对“两会”精神进行广泛深入地宣传。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姚樟树同志认真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组织大家重点学习柴宁宁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这次大会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战略举措,要求全县上下以“水秀天下、天下逐秀水,追求卓越、卓越竞追求”的气概,奋战五年,蝶变淳安,努力实现“以湖兴县”新跨越。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契机,在这一加快发展期和历史机遇期,快马加鞭、奋发图强,以勇争一流的雄心、坚忍不拔的斗志、真抓实干的作风、披荆斩棘的锐气,投身“奋战五年、蝶变淳安”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实现淳安新一轮跨越发展的目标勇立新功。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