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枫树岭镇 > 图片新闻
今日下姜村美民富
发布时间:2017-12-22

今日下姜村美民富

  枫树岭镇下姜村紧紧抓住城乡统筹建设契机,先后围绕“美丽乡村、幸福下姜”和“富丽下姜”发展目标,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强化优势资源整合,推进农旅产业发展。特别是近两年以来,围绕“全省党建示范点、全县富丽乡村示范村”两大目标,着重在环境提升、产业发展和主体培育三方面下功夫,村两委战斗力、党员先锋作用、村庄精细化管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村民主体意识等都取得长足进步,并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记者 杨波 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教育卫生

更多>>

1999年枫树岭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枫树岭镇初级中学(原称夏峰中学)异地新建工程,建设规模12个初中班级,总投资325万元。其中社会各界捐资183万元。枫树岭镇新的初级中学占地23亩,教学楼拥有16个宽敞明亮的教师,8个教师办公室、综合楼拥有196座阶梯教室、48座语音室以及标准的理化实验室、音乐室、阅览室、图书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