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淳安旅游
高铁酒店穿梭巴士开通
发布时间:2018-12-28

通讯员 何胤昉

千岛湖高铁时代已经到来,为方便全国各地乘高铁来千岛湖休闲度假的游客,千岛湖旅游集团客运公司专门开通了从高铁站到千岛湖城区高星级酒店的“高铁穿梭专线巴士”。

专线有1路和2路两条线路,往返连接于城区各酒店和中心湖区码头,方便游客往来。

此次“穿梭专线巴士”使用蓝色车身的高档旅游车,称为“蓝精灵”,票价暂定为15元/人。每辆车配备专业的“巴姐”, 将以“五星级”品质服务市民和游客,为游客做好千岛湖的宣传讲解工作,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熟悉千岛湖。

专线1路车全程28公里:高铁站—浙旅名庭—阳光水岸—开元度假村—千岛湖饭店—绿城度假酒店—喜来登酒店—松城饭店—全季酒店—润和建国酒店—中心湖区旅游码头;

专线2路车全程31公里:高铁站—家里书舍酒店—原乡酒店—花园饭店—爱丁堡酒店—海外海假日酒店—开元曼居酒店—星岛度假酒店—中心湖区旅游码头—梅地亚君澜酒店—伯瑞特酒店。

“蓝精灵”将和高铁站至客运总站的快速专线巴士“黑金刚”,一起为游客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接驳服务,和千岛湖城区“无缝对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