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昨天傍晚起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逐步恢复航班运行
发布时间:2019-08-11

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朱建美

昨天上午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空空荡荡,冷冷清清。

受“利奇马”影响,昨天凌晨,杭州机场发布航行通告,从早上9点30分一直到16点,不接收飞紧急情况落地的航班。16点前,机场不会有航班起降。十家航空公司取消了全天航班。

正值暑期,杭州的王女士打算全家出境玩一趟,早早就订下了8月10日长荣航空的航班。得知台风要登陆浙江,她就开始担心:“8月10日晚上的航班,还能不能飞”、“不能飞,怎么办”、“改签后一天有位置吗?需要加钱吗”……

不出所料,昨天,王女士的航班还是被取消了,改签到今天起飞。

相比王女士,昨天还有不少幸运的旅客。17点54分,从凯里飞来的长龙航空GJ868Z航班,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是受“利奇马”影响停止航班起降8个小时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的第一个进港航班。

昨天17点15分,杭州机场航站楼开始恢复办理值机。台风影响消除后,19点17分,杭州机场第一个出港航班GJ8667顺利起飞,前往银川、乌鲁木齐。

随着航班进港,杭州机场逐步恢复运行。不过昨晚航班量不大,从下午到夜间,共有175架次的航班进出港。根据空管气象预计,今天白天阴有时有阵雨,夜里转阴到多云,天气适航。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建才

旅游风光